4

    吃完饭后,柯南就跟着赤井秀一回了房间,快要睡觉了他还是什么都没干,柯南终于忍不住了,“可以确定是她吧,你不去找她聊聊吗。”


    赤井秀一正在整理床铺,听到这话愣了一下,伸手揉了揉柯南的脑袋,“半夜去女士的房间可不是好习惯。”柯南拍开他的手,呵呵笑了两声就钻进被窝不理他了。


    半夜12点多的时候,柯南已经睡得迷迷糊糊了,感觉身边有轻微的响动,等了一会从被子里起来看才发现身边睡着的人没了,深感无语,索性也不睡了,就等着赤井秀一回来好好嘲笑他。


    赤井秀一观察好情况后,从上面跳到了白石小姐房间的阳台上,先来到了客厅把窃听器安装在白石小姐的鞋上,然后再去敲得卧室的门,等了一会儿,白石小姐才慢吞吞的打开了门,“半夜来女士的房间,还不敲门,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冲矢昴先生。”


    赤井秀一收回了想进去的脚,往后退了退来到了客厅前面,白石小姐紧随其后推着轮椅也出来了,赤井秀一等她停下才开始说,“朱蒂,为什么突然做这么危险的任务,为什么没有和我商量一下,你应该知道你并不适合做这次的工作。”其实语气更像是质问。


    朱蒂看着赤井秀一没说话,一副拒绝交流的样子,最后还是赤井秀一先妥协了,蹲了下来,看着朱蒂说,“你答应过我不会去做卧底的。”


    朱蒂低下了头,避开了他的眼神,“不是卧底,只是监察。”赤井秀一无奈道,“那你的腿伤怎么回事?”


    朱蒂神色明显僵硬了一下,语气不明的说道“詹姆斯不是已经都告诉你了吗。”


    “我想听你自己怎么说。”


    “我没什么想说的”,朱蒂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玩弄着前面的头发,“对了,秀,知道我死的时候,你哭了吗?”


    “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好奇啊,我还没见过你哭呢。”


    “朱蒂”,赤井秀一看着朱蒂突然温柔了起来,“我会保护好你的。”


    朱蒂看着他一下子笑了起来,冲他眨了眨眼,“别那么认真嘛,我只是在开玩笑而已,我总不能永远跟在你身后吧”,就算我想永远站在你的身后,你也不会永远站在我前面啊,说完朱蒂的眼泪就突然掉了下来,赤井秀一伸手想给她擦掉,朱蒂却躲开了他的手自己擦掉了,“这次任务我会完美完成的。”


    赤井秀一收回他的手,从桌子上拿了两张抽纸递到了朱蒂手上,“朱蒂,小心一点,保护好自己。”失去的感觉并不好受,别让我失去你。


    “我当然会好好保护自己的”,朱蒂笑着说,我以为我们分手之后还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同事的,还可以彼此信任,相互帮扶,可你什么都没告诉我,那我留在你的身边,其实也没有什么用处吧,“做完任务我就归队了,抓捕贝尔摩德的事情就拜托你们了。”然后又补充道,“我可是把最重要的任务,都托付给你们了哦。”


    赤井秀一还想说什么,朱蒂却开始赶他出去,走之前赤井秀一偷偷把窃听器又安在了轮椅上,回房的时候,时间快两点了,柯南都已经困得不行了,看到他回来了,说了一句“半夜去女士的房间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就倒头睡了。


    第二天一早朱蒂就让青木把轮椅整个查找了一遍,把秀一安的窃听器给扔了,顺便退了房,然后让青木去了另一个地方,自己独自来了一家餐馆。没多久,詹姆斯就到了。


    詹姆斯到了后,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优盘递给朱蒂,“这是你要的资料。”然后整理好大衣才坐下。


    “詹姆斯,卡尔怎么突然回国了。”朱蒂接过优盘装了起来,“伦敦那里本来已经快要布置好了,是他察觉到什么了吗?”


    “不是伦敦那里出问题了,是日本这里,凯里在调查资料的时候不小心泄露了踪迹,卡尔发现后暂停了伦敦的计划”,詹姆斯说到这里看了朱蒂一眼,迟疑道,“朱蒂,凯里暴露后卡尔势必会对你们有所怀疑,如果他知道你不是若拉,到时候,我怕。。。”


    詹姆斯重重叹了口气,“其实现在我们已经掌握到初步的证据,虽然还不足以定罪,但只要能顺利起诉,之后控制住人,后续的工作就没有问题,你没必要这么冒险,怎样还是应该和赤井商量一下。”


    朱蒂听到赤井的名字愣了一下,然后用异常坚定的语气说,“这件事请务必对他保密,现在正是扫尾的关键时期,我不想他因为别的事情分心”,顿了顿又补充道,“我已经做好了很多计划了,放心,而且,卡尔那件事是小事不是吗,我只是过去进行简单的确认而已,又不需要做什么复杂的工作,你就当给我放个假好了。”


   詹姆斯一脸惊讶的看着朱蒂,“朱蒂”,朱蒂朝他做出嘘的动作,然后故意放大了声音说道,“好了好了,我知道最近你们都很忙,但我真的对你们现在的工作不感兴趣啊,放走了她我很难过,现在感觉很累,我现在想休息一下可以吗。”


    詹姆斯知道了她的意思,接着她的话说了下去,“既然如此,朱蒂,那你就暂时去伦敦吧,就当休假好了。”


    “太好了!我们吃饭吧。”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