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吃完饭朱蒂把自己的手机递给詹姆斯后笑了笑,开口道,“我会和青木回伦敦,赤井那里,请你们多注意了。”然后拿出来另一个手机先走了。


    詹姆斯收起手机,准备离开的时候,赤井秀一推门进来了,“不好意思,詹姆斯,我想和你谈一些事情。”詹姆斯点头示意他坐下来说话。


    “关于朱蒂正在做的任务,有什么我能知道的吗?”赤井秀一还是那副冷淡的样子,好像问的并不是他关心的一样。


    詹姆斯正在看朱蒂给他的手机,闻言收回了手,笑道,“朱蒂正在做的任务,我上一次不是给你说了吗,她只是去做监察,和卧底是不一样的,伦敦的同事也会保证她的安全。”


    “卡尔那边呢?”


    “有同事发现卡尔私自贩卖军火,因为和军部也有牵连,所以上面要求我们派人监管搜查证据,朱蒂身边也有军部的人。因为还没公开调查所以现在还是保密阶段,至于其他,我想你也能猜到吧。”


    赤井秀一看着他点了点头,詹姆斯调整了一下坐姿,“这次之所以没告诉你是因为朱蒂拜托我别说,她说她可以处理好这件事,关于黑暗组织方面,你比别的人都更为熟悉,不想你因为别的无关痛痒的事而分心,所以这件事交给她就好了。”


    “那假死呢,是为了新身份吗?”


    “当然,不过还有另外一层意思。”


    赤井秀一疑惑道,“什么意思?”


    詹姆斯平静的说,“她说正好和以前的人生告个别,开始新的人生。”


    赤井秀一闻言愣了一下,然后也说不上什么表情,总之,看起来永远还是那副平静的表情。


    朱蒂一直没离开饭店,在停车场找到青木之后换了鞋,等詹姆斯和赤井秀一都走了之后才离开。


    青木是军方的人,因为职位比朱蒂的低而必须服从她的指挥,他不懂为什么要构建一个又一个的谎言来欺骗一个看起来与事情毫无关联的人。


    “若拉,”青木已经习惯这么叫朱蒂了,对他来说这样叫也更习惯和安全,“为什么不告诉他真相呢?”


    “什么真相?”


    “比如这件事其实很危险,或者你很关心他。”


    朱蒂听完他说的话笑了起来,“其实这也不算真相,我又不只是为了他。安格斯,你有女朋友吗,这次出任务你有告诉你爸妈吗?”


    “那不一样。”


    “怎么说?”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我一定要告诉她我为她做过什么,我要让她知道,我曾经那么爱她以至于我为她做了多少感天动地的事情。这样她才会感动,才能清楚的感受到来自我的浓烈的爱意”青木坐在驾驶坐上大声说道,“我那么爱她,一定要让她全都知道。”


    朱蒂看着眼前这个光彩照人的年轻人,突然觉得自己其实很矫情,可是,这一次不是为了他,是为了保护银色子弹,不是为了小爱,是为了大义。“安格斯,如果这次计划能够成功,我们能平安回来,开个party怎么样?”


    “不得不说这是个好主意,若拉,到时候我叫上我的朋友,介绍他们给你认识,忘记那个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人吧。”青木开心的笑了起来,哼起了伦敦那里的民谣。


    朱蒂跟着他哼着歌,看着外面飞逝而过的景色,心想着,如果我能回来,如果我能活着回来,那该多好啊。


    赤井秀一回到东京后又步入了忙碌的抓捕中,随着组织外部的钉子被一一拔除,真相也越来越清晰,相比较日本方面的压抑气氛,伦敦就显得分外平静。


    吃完晚饭,赤井秀一和FBI的人商量了一下作战计划,最新截获的情报显示,琴酒等人藏身在鸟取县的一座废弃仓库里,28号晚,他们会去杀一个名为青山的漫画家。(你们知道是谁。)


    计划拟定在28号晚,离现在还剩下两天,赤井秀一等分配好任务之后,自己独自一人来到了楼顶,惯例打开了那封短信。其实内容已经看过很多遍了,只是习惯性打开看看。他也不知道,如果等到琴酒死了,组织没了的那一天,他是不是就会删除这封短信。明美已经去世很久了,小哀越来越像小孩子,变得阳光明媚善良起来,等到组织被灭的那一天,小哀就可以真正的站在阳光下。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开心的人有很多,过得不好的算下来好像只有朱蒂一个。明明刚来日本的时候,朱蒂还会和小兰柯南他们开玩笑,后来他假死,为了真实没有告诉朱蒂,那个时候,朱蒂笑的好像就没有那么开心了,后来,他回到了朱蒂的身边,但朱蒂好像只开心了很短的一段时间,直到抓捕行动开始,贝尔摩德被朱蒂放跑了,她好像就不再开心了。


    “朱蒂。”而后是沉重的叹息被风吹的七零八落。


(私设:在抓捕行动刚开始,朱蒂本来能够抓捕到贝姐,但是贝姐利用了赤井秀一和小哀,从精神上打击了朱蒂,所以逃走了,朱蒂因为她家人的关系,痛恨自己没有成功。卡尔不光贩卖军火,还和黑暗组织有联系,不过他不是成员只是合作者。卡尔真正的意图是击杀赤井秀一,所以为了保护他,朱蒂自愿请求做卡尔身边的卧底,所以有了第一章的假死。青木,即安格斯,是军方的人。为了提防赤井秀一察觉到这件事的真实目的,朱蒂做了多重准备,大阪确实是偶遇,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朱蒂安装了摄像头,所以知道赤井秀一在她鞋上安装了窃听器,轮椅上那个是为了混淆视听,朱蒂将计就计导演了和詹姆斯的对话。赤井秀一因为朱蒂假死不信任朱蒂,所以才会安装窃听器,但是他没想到这件事居然这么提防他,所以相信了朱蒂和詹姆斯说的话。)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