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章

  抓到朱蒂后,贝尔摩德就把她铐在了桌子旁边,毕竟一个活人总比死人要有用的多。


  卡尔看着朱蒂没挣扎的迹象,嘴角漏出点嘲笑的意味,贝尔摩德这时候联系了一下琴酒,告诉他计划不变。


  卡尔此时松了口气,从隐秘的口袋里掏出一小张卡递给了贝尔摩德。


  朱蒂悄悄瞄了一眼,低着头摆出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朱蒂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着出去,但到了今天这种地步,生或死都影响不了最终的结局。


  远处,围绕着漫画家的步局已经拉开了帷幕,距离太远,水浪声模糊了枪声,也模糊了脚步声。


  安格斯偷偷摸上了船,放到了在外面看守的一个人,没想到被另一个人撞见,那个人刚喊一声就被安格斯近身放到了。


  卡尔和贝尔摩德注意力被转移了过去,但还是对朱蒂有所警惕,两人来到门前一左一右,卡尔示意贝尔摩德跟着他一起出去,于是,卡尔先走出了门,贝尔摩德整理着弹夹马上就要跟着走出去的时候,朱蒂就用藏起来的枪给了贝尔摩德一枪,导致她左小腿被整个贯穿,卡尔回头见此想要带走贝尔摩德,朱蒂又射出一枪打伤了贝尔摩德的另一条腿,卡尔见此放弃带走贝尔摩德独自跳水了。


  安格斯已经冲了过来,他制服贝尔摩德将她的手反铐住,朱蒂靠着桌子有点体力不支的往下倒,安格斯担忧的看着朱蒂。


  贝尔摩德站不起来,只好就着安格斯的力道勉强站着,开口嘲讽到,“没想到你会做到这种地步,我还真是小看了你,不过今天你们注定要失败了。”


  朱蒂并不在意她说的话,跌跌撞撞的爬起来走到她面前开始搜身,找到那张内存卡,直接一枪打爆了。


  赤井秀一那边战斗还在继续,他和詹姆斯又沟通了一遍,最后詹姆斯答应他冒险的方案,赤井秀一独自驱车去了别的地方。


  朱蒂准备让安格斯调转船头,突然后面传来了爆炸声,原来卡尔并没有走远,只是在远处监视,发现来的只有安格斯自己,所以决定打爆油箱。


  “抱歉了亲爱的朋友,看来你要和他们一起去了。”卡尔说着就割断了其余救生艇的绳子,然后跑到远处打爆了油箱。


  朱蒂和安格斯稍微猜想了一下就明白发生什么了,安格斯首先去后面查看了一下救生艇,发现绳子都被人割断了,找了半天只找到一个小汽艇,但是只能坐两个人。


  “朱蒂,我只找到了一个小汽艇。”


  “能坐几个人?”


  “我不知道。”


  朱蒂其实说不上来多大意外,她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你先带她走吧。”


  安格斯明白她想做什么了,“其实她只是一个人质而已,早就该死了,你为什么…”


  “我今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可以亲手送她上法庭,审判她的罪过,现在我已经抓到她了,看来要麻烦你帮我送一程了。”


  安格斯还想说,朱蒂又开口说道,“我其实比现在看起来好不了多少,我没办法带走她,你送她去詹姆斯说的地方,这个船还能再坚持一下。”


  安格斯安置好贝尔摩德回头看朱蒂,朱蒂摸了摸他父亲的眼镜,“你快走吧,记得看好她,她可不是什么老实人。”


  “那,再见。”


  “再见。”


  安格斯带着贝尔摩德离开了,几分钟后,漆黑的湖面倒映出他们的影子,后面火光冲天,那艘船已经爆炸了。


  群马这边战斗已经迎来了高潮,很快到了尾声,至此这个组织才真的覆灭,赤井秀一也回来了,带着一身的伤。


  詹姆斯接到了安格斯的电话,看了赤井秀一一眼,想了想还是开口了,“赤井,我刚接到电话说朱蒂遇险了。”


  “她现在在哪?”


  “现在还没有找到。”


  赤井和搜救队找了好几天,直到第三天才有人报案,说有人打急救电话,救了一个不知身份的外国女人,现在人在重症室。


  赤井听到后立马赶了过去,确认了是朱蒂,但是现在还在昏迷中。赤井也受了伤,这几天伤口有恶化的情况,就住在了朱蒂临床。


  一个星期后,赤井去外面买午饭,朱蒂就是在这时醒的,她醒来后感觉脑子晕乎乎的,手脚无力,废了半天力气才坐起来,床头铃离她有点远,她就没有去尝试,中午的阳光只晒到了她的一点床脚。


  赤井回来的时候朱蒂正看着窗户发呆,听到门响扭头看向赤井,赤井把他买的东西放在桌子上,按了铃,“你现在感觉怎么样,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朱蒂摇了摇头,赤井帮她把枕头竖了起来,整理了一下被子,看她欲言又止的神色,开口问道,“是哪里不舒服吗?”说着拿起旁边的湿毛巾给朱蒂擦手。


  朱蒂再度摇了摇头,“我好像记不清一些事了,我忘了我是谁了。”


  赤井顿了一下,慢慢给她擦另一只手说,“总会想起来的。”


         “你叫什么名字啊?”


         “赤井秀一。”


         “我是叫你赤井吗?”


         “不是,你只叫我秀一。”


         “秀一。”


         “嗯。”


  医生做了检查表示是脑子遭受了重击,里面有瘀血还没有化干净,需要一段时间适应恢复,虽然损失了大部分的记忆,但是不影响正常生活。


  朱蒂遗忘的主要是这几年的记忆,对小兰他们的印象只剩下了学生,也忘了为什么来日本,忘了赤井曾经假死过,忘了许多事,但还记得为什么进FBI,和最后抓捕到了凶手。


  番外篇(这么多天过去了,老子还是希望他们在一起)


  几个月后,朱蒂就和赤井秀一在一起了,结果还没几天朱蒂就恢复记忆了,她思索良久还是决定说明白。


  “秀一,我恢复记忆了。”


  “那明天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我是因为失忆所以才追的你。”


  “我没有失忆,而且是我不让他们告诉你的。”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


  “那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我们分手吧。”


  “为什么。”


  “其实,我不想你因为愧疚选择我,我只是执行任务而已。”


  “你知道我不是那种人。”


  “我知道,可是…”


  “朱蒂,我是因为喜欢所以才和你在一起的。”


  ……


  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评论(6)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