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暮色降临,昏昏沉沉的云在天上漂浮着,还没有到夏天,晚间的风吹着稀疏的树,带着叶子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日本警方格外重视这次行动,为了避免意外,直接减少了大部分外围的警力部署,只留下了少部分精锐中的精锐,安室透的身份早已暴露,现在留在警方,安排在了突击队。


  赤井秀一一如既往的在远方狙击待命,漫画家住在外环路上,离山很近,离河很远。赤井秀一和詹姆斯只调整了FBI里的部分人位置,也没有告诉日本警方相关部分的人。

  另一面,安格斯注意到卡尔已经从基地溜走,通知朱蒂后,自己也跟了上去。

  卡尔开车一路走的小路,朱蒂根据追踪器一路远远的坠着,安格斯知道朱蒂的计划,也知道自己不在计划之中,但那个计划不得不说有点异想天开和疯狂。他还是不放心,但只有朱蒂有追踪器的信号,他跟到一半还是失去了踪迹。


  卡尔甩了安格斯以后,不免有些掉以轻心,收到短信后就把车停在了一家餐厅里。小心翼翼的从后门打车去了港口。


  朱蒂一路尾随着他,发现他弃车乘搭轮船后,不得不思考下一步怎么走,租了一辆小型游艇,又打电话找来了安格斯。其实这也是无奈之举,安格斯来的很快,朱蒂想也知道怎么回事。

  “安格斯,我们现在是在违背上方命令,你确定相信我,就算成功,也会有惩罚,如果失败,我们可能会被认为叛变。”


  “我很清楚,但我不能什么都不做,我们是朋友不是吗,我还没给你介绍男朋友呢。”


  朱蒂没想到安格斯对她这么信任,有些感动。于是两人稍作装饰就上了游艇。


  朱蒂搜到这艘船的目的地是群马县的临县,虽然属于临县,却和群马县离得特别近。


  赤井秀一这边准备工作已经做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詹姆斯偷偷联系朱蒂,却没有打通她的电话,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所以詹姆斯只好先放下朱蒂这边的事。

  赤井秀一今晚有点亢奋,也不是很亢奋,就是比以前更加冷静自持的他,更加生动一些,就像他以前一般话也不是特别多,也不是特别喜欢和人聊天。


  就像现在,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上居然漏出来了一点笑意,詹姆斯不动声色的收起手机,准备离开,却被赤井秀一叫住了。


  “詹姆斯”,赤井秀一突然开口,着实吓了詹姆斯一跳,“怎么了,赤井?”


  “我想这次任务完成之后休个假,时间不定。”

  詹姆斯没想到赤井要和他说的是这件事,没反应过来为什么,“是有什么事吗?”


  赤井轻咳一声掩饰道,“有些事情一直没有处理,耽搁太久了,我想去处理一下。”

  詹姆斯微笑表示没问题,“这段时间你们确实辛苦了,如果顺利的话,收尾工作就不用这么多人一起了,你说不定可以休个长假。”


  “那,朱蒂那边忙吗,我想去找她。”赤井秀一说到朱蒂的时候,语气总会轻上两分。


  詹姆斯这才反应过来,赤井秀一说的事情和朱蒂有关,想到那个没打通的电话和朱蒂遮遮掩掩的小动作,詹姆斯尽量让自己不要想那么多,故作轻松的说,“我会联系那边的,你放心。”


  然后就跑了,赤井擦拭着狙击枪,倒是没注意到詹姆斯的表情,时间一到,他心里便只剩下任务了。


  朱蒂跟着轮船靠岸,发现有人接应卡尔,看身形是个女人,朱蒂看着那个背影有些惊讶,夜色恍惚了那些细微的神情,安格斯并没发现什么异常情况,两个人跟踪着他们,这次依旧是水路。

  他们也是游艇,根据观察,人不多,大概只有5-6个人,朱蒂决定先下手,安格斯控制着游艇开始提速,朱蒂跟着游艇潜到了卡尔的船下,慢慢摸了上去,用麻醉枪放到了两个,安格斯已经驾驶着游艇超过了卡尔,卡尔他们刻意放慢了速度。

  

  朱蒂偷偷走到了门口,卡尔正在和贝尔摩德说话,另外两个人站在贝尔摩德后面,“你应该知道,我之所以站在这里都是你们造成的,是你们的人泄露了我的秘密,我才不得不离开那里的,现在你看看你们都成什么样子了,还想我加入你们。”


  贝尔摩德用她一贯轻蔑的口气嘲讽到,“真可惜,你这么大年纪了居然还看不清事实,我们接你出来不过是和你做交易,你以为现在你可以去那里,伦敦的警察没有监督你吗。”


  说到这里,贝尔摩德示意站在身后的两个人向门口查看情况,继续说,“你除了加入我们有什么别的路可以走吗,你以为你还有卷土重来的可能。”


  卡尔看出来贝尔摩德的打算,但是又怕她在做戏,半真半假地说,“聪明人是不会把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的,你保证我能离开日本,我自然把你想要的给你。”


  “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话音刚落,就有人从门口冲了出来,朱蒂立刻打倒了一个,另一个拿着枪也出来了,朱蒂找到掩体确保自身安全,对枪成功把另一个也放到了。


  贝尔摩得和卡尔把朱蒂前后位置堵住了,朱蒂向卡尔那边突围,结果被卡尔打中了两枪,其中一枪打在了腿上。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